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公路、铁路、河道沿边综合整治会议召开

2017-06-16 14:52:39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在全市公路铁路河道沿边综合整治会上强调

突出重点 持续攻坚

全面掀起“三边”综合整治高潮

6月15日,全市公路、铁路、河道沿边综合整治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现场观摩309国道邯武段、肥乡段综合整治和广平县干线公路视频系统建设情况,对开展好公路、铁路、河道沿边“三边”综合整治进行安排部署。市长王立彤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臣良主持会议。

王立彤指出,公路、铁路、河道沿线是一个地方的形象和“窗口”,代表了城市的发展层次和发展环境。近年来,我市连续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脏乱差违污”等问题还依然存在。要深刻认识到,抓好“三边”整治是促进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改善“两个环境”的有效举措,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迫切需要,是创新社会治理的有力手段。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完成综合整治任务。

王立彤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全面掀起“三边”综合整治高潮。要抓整治,清违章建筑,清垃圾杂物,清马路市场,切实改变“脏乱差违污”面貌。要抓提升,全面抓好“三边”的洁化、绿化、美化,有条件的要搞好亮化,全力打造“洁绿美亮”景观。要抓长效,搞好配套建设,健全管理机制,加强公路养护,进一步完善“治建管养”机制。

王立彤强调,打赢“三边”综合整治攻坚战,关键在真抓实干,关键在较真碰硬,关键在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强宣传、浓厚氛围,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加强督查、严格考核,确保“三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积极贡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