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京津冀助力邯郸科技创新平台启动建设

2017-06-16 14:53:35 来源:邯郸日报

近日,京津冀助力邯郸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启动仪式在丛台区创业街举行。市委副书记李志刚、省科协副主席郑丽萍出席。

此次启动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包括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邯郸分中心、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邯郸总站、河北大学创新创业(邯郸)实训基地、腾讯科普创客空间四个创新创业平台。据了解,这四个平台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以“众创、众包、众扶、众筹”模式为载体,它们的建设运行将促进我市生产与需求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有助于培育更多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市场消费需求、符合邯郸地区实际,能够提升质量效益的新项目、好项目。

此外,启动建设京津冀助力邯郸科技创新平台是京津冀三地科协密切合作的全新形式,将进一步推动三地科协在园区、项目、人才等领域的对接,强化各方面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实现区域优势互补,促进交流与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