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4条老旧道路开始维修 为城区西部居民解决出行难

2017-06-16 15:21:36 来源:邯郸晚报

记者从复兴区住建局获悉,为了方便居民出行,辖区内的大乘寺西街、邯钢路、石化街、走廊南路四条老旧道路日前开始维修,预计最早完工的道路可在6月底通车。

14日,记者在大乘寺西街看到,部分路面已经挖开,修路的铲车正在紧张作业。

据了解,大乘寺西街周边有3个小区,2200余户居民。而以往,该路路面严重破损,加上地势较低,进入雨季后,路面积水很深,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和出行。

记者了解到,这次翻修的大乘寺西街段全长600米,6月10日开始翻修,预计6月底就可完工。

位于庞村村口的邯钢路段,工人们正在沿路施工。复兴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常年被倾倒建筑垃圾,这段路已经失去通行功能。道路维修之后,将为西部西大屯居民的出行带来便利。该项工程预计在今年10月完工。

此外,石化街和走廊南路两条路也在进行紧张的施工。石化街(下庄村口—邯钢路)全长约600米,规划宽度35米,目前正在进行路灯等道路设施建设,预计6月底完工。走廊南路(前进大街—光华大街)全长700米,这段路主要是周边社区建设的配套道路,预计年底可通车。(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