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峰峰一小学生放学后失联 全城接力寻找

2017-06-20 15:21:17 来源:邯郸晚报

峰峰矿区滨河小学的学生小新(化名),于6月13日下午放学离校后失联,家人焦急万分,老师、同学、家长、公安及热心市民开始了全城寻人。

小新平时就吃住在“小饭桌”。6月13日,小新和同学闹了矛盾,被同学吵了几句,感到委屈的他下午放学后,就和家里、学校失联了。父母慌了神,紧急通知亲戚好友寻找,同时通过该班QQ群、微信群寻人。看到朋友圈信息,峰峰这个小城迅速拉开了一场全城紧急寻人的爱心接力。滨河小学的周校长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回学校安排寻人;总务处程万军主任以及其他老师在看到朋友圈消息后,主动返回学校帮忙;小新班主任给班里学生挨个打电话寻问情况。

时间渐渐到了14日凌晨1时,因担心孩子安全,情急之下,小新班主任敲开了多个小饭桌的门寻找。与此同时,公安、同学家长和热心人士也加入到了寻人队伍中。他们不停地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孩子失联的消息,附近小区、公园、网吧、河边、铁路上等等凡是能找的地方全都找了。6月14日早上7时许,小新终于在东沟村被找到。

事后了解到,小新因与同学闹别扭,不想回家,一直在外面闲逛。后来他来到东沟村的一个拆建房里,在这个房子里睡着了,直到家里亲戚找到他,这场全城接力才告一段落。(记者温洁通讯员杜王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