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刘立著到曲周调研指导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6-21 15:01:29 来源:邯郸日报

刘立著到曲周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干部廉洁提醒系统建设

6月20日,邯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立著到曲周县调研指导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刘立著先后到安寨镇前衙村、槐桥乡相公庄村、鸿力轴承公司、恒博新材料公司、行政服务中心联合办税大厅、县纪委廉政档案室等调研指导工作。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两延伸两提高”工作模式是充分发挥乡镇纪委作用、解决农村矛盾和问题的有力抓手,要在全市农村(社区)大力推广,扎实做好承诺、公开、监督、问责等四个环节的工作,切实解决农村基层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农村执纪监督水平和规范用权水平。

刘立著强调,建立干部廉洁提醒系统,是市纪委坚持标本兼治、立足抓早抓小,积极实践“第一种形态”的重要举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抓好建立干部廉洁档案、收集廉情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实施廉洁提醒、督促整改落实等环节,扎实推进干部廉洁提醒系统建设,切实做到小错即纠、防微杜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