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调度会 徐付军出席

2017-06-21 15:06:58 来源:邯郸日报

6月20日,邯郸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调度会。副市长徐付军出席。

会议通报了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任务县(市、区)就各自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徐付军指出,此次国家推行河长制,是一次历史机遇,是我们改体制、强管理、快提升的有利契机,符合发展大势,符合邯郸实际,势在必行,必须乘势而为。他要求,各县(市、区)要认清形势,把河长制推进落实工作当做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政治敏感性,加快工作落实;要把加紧出台方案、抓紧组建机构、落实各项制度、切实履行职责作为工作重点,关键突破;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明河长责任、严格督导检查、做好舆论宣传,确保落实到位。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警醒,迎难而上,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河湖治理和生态保护打下坚实基础。(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