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慰问邯郸磁县杨海燕家属

2017-06-21 15:10:56 来源:邯郸晚报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慰问杨海燕家属 

图为曹怀杰正在与杨海燕的家人进行交谈。邯郸日报社记者李磊摄

6月20日上午,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曹怀杰一行,在省、市红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磁县乐善社区,看望捐献人体器官的杨海燕家人,并送上慰问金。

“海燕是我们红会系统的骄傲,感谢你们对她的培养,你们养了一个好孩子啊!”一见面,曹怀杰就紧紧握住海燕父亲杨新民的手。看到海燕8个月大的女儿紧紧依偎着父亲,在场的人都模糊了眼眶。

曹怀杰代表中国红十字会、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郑重地将一块四叶草纪念牌送给海燕的家人,并希望他们好好养育孩子,坚强面对未来的生活。纪念牌上写着:“杨海燕同志,全国红十字会系统首位器官捐献者,逝世后捐献器官,恩泽患者,造福社会,永远值得世人铭记!”曹怀杰表示,海燕虽然走了,但是她的奉献精神永存,这是我们社会需要传递、弘扬的正能量。

日前,市红十字会追授杨海燕“博爱天使”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市红十字系统向她学习。

杨海燕的事迹也引来央视媒体和网络媒体的关注,当日,新华社、澎湃新闻的记者专程来到杨海燕家中,对她的家人进行了采访。(记者郭晓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