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两项保险”合并实施试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7-06-22 14:46:55 来源:邯郸日报

范国珍在“两项保险”合并实施试点工作部署会上要求

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创出“邯郸经验”

6月21日,邯郸全市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国珍出席。

今年2月,我市被国务院确定为12个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试点城市之一。此次会议标志着我市试点工作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范国珍指出,要充分认识两项保险合并实施的重大意义,按照“保留险种、保障待遇、统一管理、降低成本”的总体思路,整合两项保险基金和管理资源,强化基金共济能力,提升管理综合效能,降低管理运行成本。她强调,要保障基金安全,在收、管、支三个环节上下功夫,确保征缴到位、监管到位、支出管理到位;要加快信息系统建设,强化经办服务管理,实现社保信息更安全、业务办理不中断、参保群众更便捷;要坚持组织领导、协调配合、政策宣传、督导落实四到位,高质高效完成试点任务,创出可推广、可复制的“邯郸经验”。(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