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调研数字化城管及降尘工作

2017-06-22 15:19:32 来源:邯郸日报

6月21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就数字化城市管理及降尘工作开展调研,强调要处处体现精心、精细,精准施策,综合施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持续优化城市环境,让群众生活更美好。市领导曲斌、张跃峰参加调研。

我市的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支撑,通过多渠道上报、无人机拍摄、移动视频监控以及共享公安“天网”视频监控系统等,实现了深入监督,大幅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来到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高宏志详细了解了该系统实时运行情况及相关问题处置流程,充分肯定了这里的工作。他指出,数字化城管在城市的建设管理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我们正在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大家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创城。同时也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强化举措,完善机制,为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宏志强调,要善于发现问题,把工作触角向深度延伸,瞪大眼睛,下大功夫,集中精力把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找实。要确保解决到位,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畅通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群众在城市管理中的获得感。要拓宽工作职能,充分调动广大监督员的积极性,对店外经营、环境脏乱差、关系社会稳定等重点问题,要及时发现、建立机制、妥善解决,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降尘是全市大气污染治理的重中之重。高宏志此行还专程察看了抑尘剂除尘使用和楼顶绿化有关情况,就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有力有效抓好扬尘治理工作讲了重要意见。(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