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依法打击非法营运出租车

2017-06-22 15:25:28 来源:邯郸晚报

为进一步整治主城区内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秩序,规范出租汽车运营行为,6月20日,邯郸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联合公安公交分局,重点对客运总站、火车站周边等区域的非法营运出租车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根据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邯郸公安局联合印发的《关于依法打击非法营运出租车的通告》要求,凡是未取得出租车经营许可的车辆不得从事客运经营活动;私挂出租、线路站点字样及顶灯营运标识的,一律视为非法营运车辆。对没有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出租客运经营活动的,依法暂扣车辆,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对妨碍、阻挠、围攻执法人员执行公务或围堵国家机关,干扰国家机关正常工作秩序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活动当天,执法人员共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5部,1名抗法人员被公安部门治安拘留。(记者周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