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溢泉湖旅游度假区综合开发项目签约

2017-06-23 14:48:07 来源:邯郸日报

6月22日,由邯郸磁县政府与中冶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溢泉湖旅游度假区综合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阶段。副市长张学军出席。

据悉,溢泉湖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42平方公里,下一步将打造成满足国家5A级景区建设标准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张学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邯郸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便利、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等新兴产业发展,大力实施文化旅游强市战略,坚持走以优质增量调结构的路子,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重点支持包括磁县溢泉湖旅游度假区在内的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张学军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为项目顺利实施给予大力支持,创造良好环境,全力助推该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溢泉湖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晋冀鲁豫四省交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