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调度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6-26 15:27:37 来源:邯郸日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邯郸市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确保这项工作扎实推进,市委书记高宏志坚持一周一调度,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6月23日下午,高宏志召集市直有关部门、市内三区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再次听取创城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市领导李志刚、曲斌、丁伟、张跃峰出席会议。

高宏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强调,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冲刺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都要进一步重视起来,全力以赴、各尽其能,再努一把力、再加一把劲,齐心协力把创城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重点要突击,紧紧扭住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做好城市清洗、店外经营整治、便道修复、牌匾整治、老旧小区整治、交通秩序整顿等工作,舍得下真功夫、苦功夫、笨功夫,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市区要联动,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任务。机制要建立,借创城之机对城市建设管理的体制机制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