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90后戏骨”张一山:论演技 我还在路上

2017-06-27 09:20:46 来源:沈阳晚报

上周末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成功收官,近日他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畅谈录制节目的感受以及当下自己演艺事业的规划,他表示观众能在节目中感受到欢乐,那节目就是成功的。被称作“90后戏骨”的他谦虚认为自己仍需要尝试不同的角色,“谈不上什么演技,还要多向前辈们学习。”

《高能少年团》中张一山走“背运”的形象是他在节目中的亮点之一,但运气不佳的张一山却从没有放弃挑战的想法。张一山希望可以通过自己队长的身份和男人的角度去告诉观众,不管有多少不足,只要努力,都可以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影视作品中,张一山饰演了很多古灵精怪、调皮机灵的角色;综艺中,他也几乎是不在意角度和镜头,“偶像包袱”全程走丢。采访中,张一山表示不嫌弃自己的表情过于丰富,“如果观众在收看节目后,能从节目中获得快乐,舒缓了平时生活和工作带来的繁重压力,就是值得的。”

凭借网络剧《余罪》以全新的形象回归观众视野的张一山如今很受欢迎,尝试不同活动之后,张一山发现自己更喜欢拍戏,“之前也尝试过很多新鲜的东西,比如说访谈节目、综艺节目和这次真人秀,一圈节目下来,发现自己更爱表演、更爱演戏。”长大了的张一山偶尔还是被人唤作“刘星”,但他却毫不介意,“我首先要感谢刘星这个角色,没有他就没有那么多人认识我,一个人一辈子能演一个角色让大家记住,已经很不容易了,我很满足。”

7月,张一山和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将和观众见面,他自己主演的《柒个我》也紧随其后,他还透露要跟张嘉译、管虎导演一起合作新的电视剧,被认为是“演技派”的张一山迎来自己演艺事业上升期。不过谈到演技,张一山却很谦虚,“自己的演技,我觉得还是在路上,要再进一步学习。这也是我选择和张嘉译老师、管虎老师一起合作的原因,我希望再多多学习。”(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张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