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国家卫计委专项督查组到邯郸督查

2017-06-27 14:39:27 来源:邯郸日报

6月26日,由国家卫计委基层卫生司司长李滔一行11人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到邯郸市就卫生计生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陪同。副市长杜树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健康邯郸建设,在深化医改、支持社会办医、发展医养结合、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国家、省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在创建邯郸模式“健康小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分级诊疗以及医养结合等方面形成了好经验、好做法。对此,督查组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杜树杰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督导意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政策、工作到位。

会后,督查组查阅相关资料,并走访了邯山区罗城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馆陶县医院、县中医院、王桥乡卫生院等,检查公立医院改革、医联体建设、药品保障等工作情况,并随机走访干部群众、健康扶贫对象。(记者张英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