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李志刚:全力冲刺整改 坚持创建为民

2017-06-27 14:39:54 来源:邯郸日报

李志刚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全力冲刺整改 坚持创建为民

6月26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和平路、东风街、曙光街等路段,实地调研创城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市政府副市长张跃峰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市领导详细察看创城进展,对工作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在和平路国风商场西段至陵西大街路段,市领导指出,要按照精细化管理标准,对破损道路、破损便道等市政设施及时维修更换,提升道路环境设施水平。在东风街锦玉中学路段和曙光街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路段,市领导要求,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要加以规范和管理。针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情况,要在满足市民生活需求的同时,堵疏结合,加强管理,抓出成效,推进创建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李志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创城标准,聚焦突出问题,密切配合,综合施治,严格管理,彻底解决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马路市场、商户店外占道经营等问题。要全力冲刺攻坚,针对具体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压死责任,限期整改,高标准打造样板街道。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理念,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疏堵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城成果,使创城真正造福百姓。(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