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磁县小屯洼村“儿童快乐家园”揭牌成立

2017-06-27 14:46:26 来源:邯郸日报

日前,邯郸磁县时村营乡小屯洼村“儿童快乐家园”揭牌成立,这是邯郸市唯一首批实施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项目执行点,河北省仅有16家。

据了解,该项目由磁县妇联积极争取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投资10万元,为首批示范点的小屯洼村“儿童快乐家园”购买图书、电脑等设备和设施,为留守儿童开展学习、心理咨询、文体活动等提供了条件,极大地丰富了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

“儿童快乐家园”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4年,面向留守儿童集中的村(社区)推出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以农村留守儿童为服务对象,主要开展亲子阅读以及艺术、体育等多种陪伴活动,并在“儿童快乐家园”定期开展读书会,为农村留守儿童带来阅读的快乐。(记者谢国英通讯员齐雄赵争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