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创建文明城市巡访活动培训会举行

2017-06-28 14:38:44 来源:邯郸日报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高基层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6月27日,创建文明城市巡访活动培训会在邯郸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强调了创建文明城市巡访活动的重要性,并向现场600余名在校大学生详细讲解了“创城我点赞文明我先行”调查问卷知识要点,以及“文明1+1创城百分百”微信活动的参与方式,勉励大学生要发扬城市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利用业余时间对公共场所进行巡访,宣传和普及创城知识,排除盲点,参与创城,支持创城,形成人人创城的良好局面。参会大学生们反响热烈,当场自发组建了大学生巡访团矩阵,以更快速有效地开展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邯郸学院将组织600余名大学生组成大学生志愿巡访团,深入150个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推广“文明1+1创城百分百”微信活动,并开展《邯郸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告市民书》《创城我点赞文明我先行》等相关内容的宣讲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记者张文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