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7-06-28 14:39:07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市委书记高宏志看望慰问老党员戚存金。李瑞景摄

“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赴临漳县香菜营乡韩旺村看望慰问了92岁的建国前老党员戚存金,代表市委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一同看望。

来到戚存金家里,高宏志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戚存金老人与老伴生活在村里,身边有女儿女婿的陪伴照顾,衣食不愁,身体康健,高宏志非常高兴,亲切地对老人说:“您是建国前的老党员,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为新中国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高宏志希望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高宏志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落实相关帮扶政策,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