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峰峰地税“链条式”管理服务企业

2017-06-28 14:50:07 来源:邯郸日报

今年以来,邯郸峰峰地税局不断创新管理手段,积极采用“链条式”管理方式,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促进辖区内大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发展壮大。

建立税企互动“沟通链”。该局联合国税共同成立管理团队,组织大企业高层座谈会,了解企业需求,核实、采集企业信息,建立大企业数据库,联合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构建良性互动、有机统一的工作格局和运行机制。建立宣传辅导“服务链”。为给企业提供专业税收政策服务,该局提供“订餐式”培训,分析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税收业务问题,并深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邯峰电厂等大企业,利用各类恳谈会、政策辅导等形式,开展纳税服务。建立跟踪管理“动态链”。通过建立规范化、程序化的大企业涉税诉求应对工作流程,该局同企业财务负责人利用网络信息传递平台建立实时网络连接,进行即时互动,同时建立起集“数据分析、风险监控、个性服务、纳税评估、税务检查”于一体的重点企业管理联动机制,大幅减轻企业办税负担。(袁佳胡晓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