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党员“夜间党课”点亮邱县乡村

2017-06-28 14:47:54 来源:邯郸日报

“今儿,我给大伙讲讲优秀党员郑培民的事儿,他可是咱邯郸人……”昨晚,邱县新马头镇东关村党员活动室灯火通明,全村20多名党员齐聚“夜间党课”,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邱县结合实际,将每月15日定为党员集中学习日,开设特色“夜间党课”,成立了由26名县领导带头、192名乡科级党员干部参加的农村党课讲师团,每月到全县218个农村为基层党员讲授党课。讲师团以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知识。同时,结合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干部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内容深入浅出,受到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晚上上党课,既不影响党员正常的生产生活,又真正为我们充了电。”傅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杨万安说。

截至目前,邱县开展学习累计200余场(次),“夜间党课”已成为邱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记者 李延萍 通讯员 霍飞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