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董海印等25人获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2017-06-29 14:56:01 来源:邯郸日报

6月27日,邯郸市召开见义勇为模范表彰大会,授予董海印等25人(含群体)“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孟繁浩,市领导穆伟利、李增良、艾文庆出席。

会上,艾文庆宣读了《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董海印等25人“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向见义勇为模范颁发证书和慰问金;李世杰、赵会彬两位受表彰代表分别发言。

穆伟利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综治机构、见义勇为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见义勇为奖励和保护条例,有力推动了全市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古赵大地呈现见义勇为英雄辈出、见义勇为精神蔚然成风良好态势。

据悉,近年来,邯郸市先后涌现出王俊旺、户伟杰、董海印等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广泛影响的先进典型。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人获得全国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44人获得省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325人获得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记者张文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