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调研督导邯郸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6-30 14:41: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在调度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精准发力精细管理推动创城向纵深发展

6月29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领导李志刚、曲斌、丁伟、张跃峰参加调研。

高宏志实地考察了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创城薄弱环节,针对沿途发现的渣土堆积、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小广告乱贴乱画等问题,明确责任主体,要求及时整改。来到纺医北路,高宏志察看了道路整修进展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对破损路面决不能简单改造,要认真研究、统筹规划,切实借这次创城之机,全面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安全通行能力。在丛台区地质局社区和邯山区滏园新村第三社区考察时,高宏志指出,改造提升老旧小区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利益,广大居民对此热切期盼。

一定要提高重视程度,强化日常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同时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让大家切身感受创城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携手努力把家园建设管理得更好。楼宇清洁是我市开展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市交通局办公楼的外立面,几名专业的保洁人员正在进行高空作业。高宏志对清洁效果予以肯定,强调市直单位要带头,全面加快沿街楼宇清洁步伐,确保尽快见到明显变化。

高宏志在调研中强调,随着创城工作的不断深入,尤其需要我们从细节入手、从具体问题入手,以解决百姓身边的事、关心的事为目标,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精准发力,实施精细化管理,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真正让群众得实惠,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