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领导“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7-07-03 14:30:31 来源:邯郸日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按照邯郸市委统一安排,“七一”前夕,市委常委范国珍、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穆伟利、张才,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国珍到冀南新区花官营乡郑庄村,慰问老党员王立身。来到王立身家里,范国珍热情地握住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范国珍十分高兴地说,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照顾好这些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6月2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到丛台区苏曹乡五里铺村,看望慰问88岁的老党员常庆林。“‘七一’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在常庆林家中,曲斌说,“感谢您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有什么困难就及时向组织反映,我们一定会全力解决,希望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我市发展献计献策。”曲斌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相关政策,保障好老党员的生活,确保老人安享晚年。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立著到峰峰矿区滏阳东路办事处电厂社区,走访慰问86岁的老党员王艳芬。拉家常、忆峥嵘,当了解到老人1947年入党,并在解放战争时担任定县妇救会主任,负责为前线战士们运送粮食,刘立著对老人为党的革命事业和我市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老党员的经历和精神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他叮嘱有关部门多关心和照顾老党员,切实解决老党员的后顾之忧。

6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武金良到临漳县章里集乡章里集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王银香。武金良感谢老人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王银香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嘱托县乡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邯郸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贡献。

6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到魏县魏城镇东南温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房庆文,代表市委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致以敬意和问候。丁伟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格外关心关爱,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通过开展主题党课、宣讲会等形式,发挥老党员余热,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在发动群众、服务群众中发挥更大作用。

6月29日,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穆伟利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永顺一行深入到大名县红庙乡东宋庄村,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张树同,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带来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6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到邯山区北张庄镇大隐豹村,慰问老党员焦真秀,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张才与老人亲切地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得知老人家身边有儿女陪伴和照顾,身体康健后,他非常高兴,希望老人多保重身体。张才说,老党员为国家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在生活上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记者刘虹袁佳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