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磁县一天抓获四名外省网逃

2017-07-03 14:58:23 来源:邯郸晚报

近日,磁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一日抓获四名外省网上逃犯。

6月28日凌晨1时许,巡警队员巡逻至磁州镇朝阳北大街与磁州路交叉口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紧张,随即上前拦截盘查。经网上核查比对,该男子叫李某某、37岁,是广东省茂名市人,于2017年6月19日因寻衅滋事案被广东警方网上追逃。

当日凌晨3时许,巡警大队接警称:在磁州镇友谊大街盛家宾馆有人闹事,赶到现场后,该宾馆老板告知巡警,当报警电话拨出去后,闹事男子迅速离开了宾馆。巡警大队民警察觉该男子行为可疑,便驾驶警车寻找。在磁州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附近时,巡警发现一名男子体貌特征与宾馆老板描述相似,遂上前盘查。经盘查得知,该男子叫王某某,48岁,是河南安阳市人,因集资诈骗案于2017年1月3日被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安局网上追逃。

凌晨5时许,巡警大队大队长纪伟刚带领队员在京港澳高速冀豫界公安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白色无牌照五菱宏光面包车,车上其中一男子异常紧张。经核查,该男子叫李某,26岁,是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人。2016年9月4日因寻衅滋事案被陕西西安市公安局网上追逃。

14时许,巡警大队民警在火车站待巡期间,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迅速上前拦截盘查,男子自称未携带任何身份证件,民警将男子带回大队进行身份确认。经比对确认,该男子叫孙某某,56岁,是河南省郑州人,被河南宁陵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网上追逃。(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