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不满邻居停车 邯郸磁县两男子蒙面砸车

2017-07-04 15:20:01 来源:邯郸晚报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这对邻居却因为一件小事,一个车被砸,一个被刑拘。

6月23日上午9时,磁县的王先生到县公安局磁州镇派出所报案,他停在街边的轿车被砸,玻璃被毁。民警调出相关地段监控录像,当日1时许,一辆无牌银色小货车在案发现场周围转圈,后有两名用衣物蒙住头部的嫌疑人出现,两人用砖头将车辆砸毁。根据无牌小货车特征,民警调出沿途监控录像追踪,最终锁定了两名嫌疑人。为尽快抓捕嫌疑人到案,民警兵分两组,一组在城内一电器维修门市抓获嫌疑人冯某,一组在城内一建筑工地抓获嫌疑人任某。

经审讯,嫌疑人冯某交代,他因停车问题对邻居王先生产生不满情绪。6月23日凌晨,他和朋友任某喝酒聊天时提出将邻居王先生的车砸坏,以进行报复。随后,他二人蒙面将王先生的车砸坏。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任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郭晓月 通讯员王永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