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峰峰地税局多措并举服务纳税人

2017-07-05 14:49:50 来源:邯郸日报

今年以来,邯郸峰峰矿区地税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减轻纳税人负担列为工作重点,并开展访民情、暖民心、释民惑、惠民生等“为民行动”,助力纳税人发展。

该局深入企业、纳税户详细掌握生产经营情况,关注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并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问计、问需于纳税人,倾听他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税收决策的科学性和针对性。通过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完善投诉监督机制,坚决纠正损害纳税人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优化服务温暖民心,最大程度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同时,该局不断开展送政策、送技能、送提醒、送服务等上门活动,根据纳税人要求和特点提供个性化与专业化服务,减轻纳税人负担,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袁佳胡晓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