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经开区开启经济“发动机”

2017-07-05 14:53:59 来源:邯郸日报

区委书记潘利军在区第九次党代会的报告中,描绘出复兴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复兴人向着加快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奋勇前进。放眼望去,如今,复兴经济开发区正是引领主城区西部经济发展的增长极,高效宜业最为强劲的的“发动机”。

交通通、复兴兴。复兴区委、区政府抢抓省、市新一轮推进园区发展的重大机遇,提速路网、电网、供水、排水、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成立“邯郸市复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力推进东西方向的霍北路、霍北南路、邯钢西路、景廊路,南北方向的走廊路、纵横西路、纵横大道、经一路建设,使开发区形成内联外畅的“四纵四横”路网格局。同时投资2.8亿元供水系统工程、投资1.5亿元污水处理厂项目,将为开发区铺就一张看不见的水循环网。

栽好梧桐树,引得金凤来。该区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推行全员招商、委托招商、产业招商,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地区不断掀起复兴区招商热潮。上半年,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接待客商120余次,并与海尔、中农联、百川、新奥、科莱达等国内知名企业成功签约,达成合作意向30余项,签约金额110余亿元。(岳继锋王学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