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公布201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 每市斤1.18元

2017-07-07 19:4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7日邯郸电(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笔者从邯郸市夏粮收购暨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邯郸小麦最低收购价为每市斤1.18元。

据了解,今年的小麦最低收购价与去年持平,以国标三等小麦为标准品,白小麦、红小麦和混合小麦的最低收购价格均为每市斤1.18元,等级差价为每市斤0.02元。需要注意的是,等外品小麦和质量不合格的小麦不在最低收购价收购范围。

为了让农民卖“明白粮”“满意粮”“放心粮”,所有委托收储库点需在醒目位置张贴收购质价公告、收购流程图、服务承诺、举报电话等,坚持以质论价,严格执行国家“五要五不准”的收购守则。

农民或委托收储库点在收购期间遇到问题可以直接向邯郸市农牧局反映。市农牧局夏粮收购业务咨询电话:0310-3017546,夏粮收购案件举报电话:0310-3019006。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