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肥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召开(图)

2017-07-07 19: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7日,邯郸市肥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肥乡宾馆召开。图为项目签约仪式。

 

7月7日,邯郸市肥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肥乡宾馆召开。图为参会人员在会前参观园区规划展馆。

河北新闻网7月7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邯郸市肥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肥乡宾馆召开,现场6个项目成功签约,这标志着该园区招商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邯郸市肥乡区人大主任蔡清彬介绍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情况,并就该园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休闲度假中心项目、农产品加工物流中心项目等15个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肥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位于肥乡城区东部,涉及屯庄营乡、旧店乡、元固乡和肥乡镇等4个乡镇46个行政村,总规划面积144470亩,规划区域内有美丽乡村9个,其中省级美丽乡村3个。该园区是肥乡优化发展空间着力打造的“四大平台”之一,是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园区总体规划为核心示范区板块、精品示范板块和辐射区板块等三大板块,果树安全高效生产区、蔬菜安全高效生产区、花卉苗木生产区、粮食高效节水生产区、生态养殖区和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等六大产业分区。

会前,还举行了观摩活动和研讨交流会。参会人员走进肥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规划展馆和省级美丽乡村田寨,就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