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农工委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

2017-07-11 14:48:32 来源:邯郸日报

武金良在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上指出

查漏补缺提升建设水平

7月7日至8日,邯郸市委农工委组织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并召开调度会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武金良参加。

武金良指出,要按照“363”工作思路,加大推进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升水平。要围绕村庄变美、村民变富、村集体经济壮大目标,坚持建设与经营并重,实现多方共赢。精品村按照“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乡土气息浓厚、旅游业态丰富、文化韵味十足、特色产业鲜明”的要求,成片推进,建设生态宜居型、产业主导型、休闲旅游型和文化传承型等不同类型的美丽乡村;达标村侧重做好“净绿富”基础工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水平。要抓住三个关键,聘请高水平规划团队,在编制片区规划时突出做好村庄设计方案;打造景观节点,提高美丽乡村建设的文化性、艺术性、美感度;落实财政专项资金,依靠财政启动资金提升基础、做优生态,引入社会资本丰富业态、搞活经营。(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