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坚定不移推动邯郸机场跨越发展

2017-07-12 14:43:14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在邯郸机场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邯郸机场跨越发展

为建设现代化都市提供有力支撑

7月11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郸机场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动邯郸机场跨越发展,为建设现代化都市提供有力支撑。

王立彤一行先后到邯郸机场三期改扩建现场和航空货运区,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机场近远期规划建设和航空物流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邯郸机场工作汇报后,王立彤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邯郸机场干部职工扎实工作、拼搏奋进,航空线路和旅客吞吐量逐年增多,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

就下一步发展,王立彤强调,机场是现代化都市的重要基础设施。当前,邯郸机场正处于培育成长期,但周边城市的机场建设已是百舸争流,竞争十分激烈。我们必须创新发展、强化服务、严格管理,坚定不移推动邯郸机场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就是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高标准制定好整体区域长远规划的同时,抓紧实施邯郸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尤其要大力发展临空经济等产业,切实提升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强化服务就是坚持从实际出发,机场建设不能贪大求洋,要注重从软件服务上下功夫,体现特色水平,增强区域竞争力。严格管理就是进一步理顺机场的体制机制,科学设置航空线路,切实抓好安全管理,促进机场可持续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强化协同,切实为邯郸机场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持。(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