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李志刚调研邯郸创城工作:严格落实责任 精细城市管理

2017-07-14 15:25:31 来源:邯郸日报

李志刚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责任 精细城市管理

7月13日,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参加活动。

李志刚一行到复兴路沁河桥、309国道支漳河桥进行了实地察看,就水质改善、河道垃圾清理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对中华大街梦城路口环境卫生问题、百花中街和幸福路整治等,研究了解决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李志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关于落实“门前五包”(包卫生、包市容、包秩序、包绿化、包管护)的工作汇报,对市容市貌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志刚指出,邯郸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落实“门前五包”是改善城市环境卫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紧完善方案,立即集中整治。他强调,要压死责任,按照网格化管理,划分责任区,明确分包人员,做到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全覆盖。要实行销号管理,每天通报进展,强化督导,严格监管,督促企事业单位、商户等把“门前五包”责任落实到位。城管、工商、食药监等部门以及街道、社区要加强人员、装备等保障,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加快工作进度。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一阵风”,切实解决市容环境卫生顽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