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成立“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

2017-07-14 15:50:26 来源:邯郸晚报

7月13日上午,邯郸团市委、市少工委在市青年中心举行邯郸市少先队改革推进会暨“乔巍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会上,邯郸市兼职总辅导员乔巍为大家宣读了首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招募办法。本次获批的102个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是由省少工委推荐,经全国少工委合规审核、专家评审和媒体公示后正式命名,河北省获批五个,其中石家庄四个、邯郸一个。

据了解,乔巍是我市兼职总辅导员,复兴区总辅导员,从事少先队辅导员工作19年,始终坚持务实和创新的理念,扎实开展少先队教育工作和活动研究,积极宣传少先队教育理念,不断提升少先队工作科学化水平,本次获批名师工作室不仅是对乔巍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邯郸市少先队工作的认可。今后,名师工作室将致力于培养一批少先队工作骨干,充分发挥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在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少先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我市少先队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