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开展全县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拉练活动

2017-07-14 16:4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魏县开展全县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拉练活动

每观摩完一个地方,参加的县领导、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对所观摩的乡镇、街道办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美丽乡村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实名公开打分,大家亮成绩、比干劲,晒短板、查不足,激斗志、展活力。

该县此次开展的全县重点工作观摩拉练,乡镇、街道办辖区内农村、居委会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大,效果明显;驻村工作组结合村情实际,做到因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精准扶贫产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扶贫效果;美丽乡村建设立足长远,按照各自的规划设计,各村、居委会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打造了一批公园、游园等精品节点,全面提升了村庄品味和特色。全县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拉练活动的开展,集中展现了全县重点工作建设的成效,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凝聚了力量和信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