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杨海燕被授予“最美邯郸人”荣誉称号

2017-07-17 14:45: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市红十字会联合在“最美邯郸人发布厅”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杨海燕先进事迹,授予她“最美邯郸人”荣誉称号。

杨海燕是我市红十字会一名普通的80后年轻干部,工作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守护理想、敢于担当,对生活充满感恩,对事业满怀激情。6月9日,杨海燕不幸病逝,其家人遵循其遗愿将器官捐献,使3位患者重获新生,两位患者重见光明。她用大爱倾力书写了向真、向善、向美的人生答卷。

杨海燕先进事迹在媒体上宣传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市红十字会决定追认杨海燕“博爱天使”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市红十字系统向她学习;市妇联授予杨海燕“最美女性”称号;市直工委授予杨海燕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杨海燕用无私的馈赠,诠释了一位年轻党员的高尚情怀,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一名80后青年的时代担当。她是新时期年轻干部的优秀代表,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为弘扬她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杨海燕“最美邯郸人”荣誉称号。

当日,“最美邯郸人发布厅”播放了杨海燕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主持人采访了杨海燕的父亲和同事。在场观众被其敬业、奉献、担当的精神深深感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发布现场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关于授予杨海燕“最美邯郸人”荣誉称号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据了解,“最美邯郸人发布厅”是市委宣传部宣传我市先进典型的发布平台之一,重点发布在邯郸市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邯郸精神”的先进人物及典型事迹。(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