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召开主汛期防汛视频会

2017-07-18 14:46: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邯郸市召开强对流和持续高温天气防范应对暨主汛期防汛视频会,对今年邯郸市气象灾害防御及主汛期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杜树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强对流和持续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市水利局、气象局就当前我市气象防灾、防汛形势做了分析研判。

杜树杰说,希望大家切实认识到当前防灾、防汛的严峻形势、关键时期,强化对强对流和持续高温等天气的防范意识,提高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政治敏感性、责任心和紧迫感,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杜树杰指出,做好主汛期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严格值守,做到组织推进到位、应急防守到位、协调联动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在全市通报,对因工作中失职、渎职,造成重大损失的,以及重视不够、措施不当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