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17-07-18 14:46: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志刚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精准识别 做强产业 确保群众稳定脱贫

7月17日,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分析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做好下一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对策和措施。市领导武金良、李增良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的贫困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镇党委书记、县扶贫办主任、重点县分管领导等不同层面的代表相继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介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交流工作体会,并就用好扶贫政策、完善扶贫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志刚指出,大家作为战斗在扶贫一线的同志,摸实情、接地气、体会深,总结的一些办法经验可复制、可推广,值得肯定。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突出抓好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工作,实行动态管理,把真正的贫困人口纳进来,把不符合条件的非贫困人口剔除出去。要牢牢把握增加收入这个核心,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家庭手工业、扶贫微工厂等产业,拓宽群众增收门路。要用足、用好、用活扶贫政策,切实将各类政策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利益。要对照贫困退出标准,实施“一户一策”“一事一策”,补齐短板,逐项攻坚。要建强配齐扶贫班子,充分发挥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的领头作用,切实调动广大群众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