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调研调度邯永邯肥邯峰三条快速路建设

2017-07-19 15:16:5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调研调度邯永邯肥邯峰三条快速路建设时强调

加快推进城区交通一体化进程

7月18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调度邯永、邯肥、邯峰三条快速路建设,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推进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副市长张跃峰参加活动。

高宏志强调,建设邯永、邯肥、邯峰三条快速路,既是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实现城区交通一体化的具体举措,也是城市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对于构建组团式发展格局、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优化线形,立足于距离最短、投资合理,加强道路选线研究,科学规划最佳线路。要完善手续,抓紧推动审批手续办理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快推进,能早动手的先动起来,能提前做的先做起来,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要筹集资金,善于运用创新的理念和改革的办法破解瓶颈制约,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早日建成投运。(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