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丁伟到广平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7-07-20 14:37: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伟在广平县调研时指出

重在建设 常抓不懈 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

7月19日,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到广平县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丁伟指出,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服务群众、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必然要求,要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重在建设、常抓不懈,切实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

丁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研究谋划,加大投入保障,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打牢基层基础。要抓实平台载体,对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指标要求,加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要创新方式手段,强化市场意识和互联网思维,善于借助互联网、新媒体等现代手段,推动文化事业产业协调发展。要以迎庆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组织开展贴近基层实际、符合群众需求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