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丛台区:小手绘出“我心中的文明城市”

2017-07-20 14:45: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文明城创建,7月19日,邯郸丛台区人民路街道光明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学生绘画活动,让孩子们画出“我心中的文明城市”。

“我画的是红绿灯十字路口,希望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规则”“我希望邯郸的天像我画得一样蓝”……孩子眼中的文明城市什么样?黎明街小学学生周丹雅说,文明城市就是人们遵守交通规则,不乱扔垃圾。和平东小学学生曹宇东画了一幅蓝天、白云、绿草的洁净城市图,表达了他对文明邯郸的祝福。

光明社区党支部书记胡卫华告诉记者,她在前不久的入户调查中发现,很多孩子对创城概念比较模糊。为增强孩子们的创城参与意识,社区决定举办这次有意义的互动活动。经过评选,将选出优秀作品,制作成展板在辖区进行巡回宣传,提高辖区孩子们对创建文明城的认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记者张文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