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涉县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

2017-07-20 14:56:5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涉县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

水车王

涉县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

多彩马拉松赛道

科学规划“高标配”

世界直径最大的水车王、世界上第一条多彩马拉松赛道、中国唯一水上玻璃桥、中国最长的七彩漫游道、中国第一贴崖索道……这些世界之最、中国第一,都位于太行红河谷内,得益于当地县委政府的高标定位、长远谋划、极致打造。

目标明确,确立了以红色旅游为引领,根祖旅游、山水旅游为两翼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着力打造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休闲旅游胜地、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

构建体系,建设和提升了娲皇宫、129师纪念馆、太行五指山、韩王九寨、多彩梯田、红叶大峡谷、符山洞天福地等9大风景区,以红色文化带动“国防涉县”建设,以根祖文化、山水文化带动健康养生产业发展,辐射带动清泉寺、九峰山、南山寺等60个中小景区,形成“北有红叶大峡谷、符山洞天福地;中有娲皇宫、129师纪念馆、韩王九寨;东有多彩梯田、后池‘新愚公’片区;南有团结湖小三峡”,构建覆盖全县的“926”旅游景区体系,建成全国旅游景点最密集的区域。

夯实基础,以承办邯郸市第一届旅发大会为契机,100多天时间,总投资110多亿元的42个项目业态精彩绽放,28项影响广泛的国际国内活动闪亮登场,建成了游客服务中心,运行新能源旅游公交,开通了爱涉县旅游网和爱涉县旅游手机APP,开发了各类旅游产品,太行红河谷变成了绿的世界、花的海洋、水的源泉、云的故乡、旅游的胜地、生活的天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