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丛台区:小手绘出“我心中的文明城市”

2017-07-20 15:02:3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画的是红绿灯十字路口,希望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规则”,“我希望邯郸的天一直像我画的一样蓝”……7月19日上午,丛台区人民路街道光明社区的未成年人活动中心里,一场生动的绘画活动正在进行。辖区的孩子们将情感与想象绘诸笔端,用独特视角描绘出“我心中的文明城市”。

社区党支部书记胡卫华介绍,为了增强孩子们的创城意识,让文明之风吹进每个孩子的心田,社区特意举办了此次活动。社区还专门请来美术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辅导,清晰地向孩子们传递:在马路上不闯红灯,不乱扔垃圾,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这些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是创建文明城市。

胡卫华表示,下一步,光明社区将把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制成展板放在各个楼院之间,让创城理念渗透到每一名居民的生活中去,人人都做文明的传播者。(记者郭晓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