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邯郸分院揭牌成立

2017-07-21 14:35: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引进京津重大科技资源,提升我市产业水平,经过市院双方多次对接,7月20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邯郸分院正式揭牌成立。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郭广生、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市长王立彤共同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邯郸分院揭牌。副市长杜树杰出席揭牌仪式。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邯郸分院由市政府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共建。充分发挥北科院的创新优势和邯郸市区位优势,建立共赢、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在创新资源共享、技术转移、公共科技服务、战略咨询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创区域经济发展新局面。

王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科院邯郸分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方为此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邯郸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齐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着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全市钢铁、煤炭等传统产业比重不断下降,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迅速,实体经济和产业优势日益显现。这些都离不开科技第一生产力的有力支撑,我们将积极推动包括北科院在内的京津科研院所一系列合作,引进更多的科研创新平台,充分激发“双创”活力,以此引领邯郸的科技创新,推进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希望北科院邯郸分院充分发挥现代化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推进邯郸产城教融合发展。邯郸将全力以赴创优环境,搞好服务,努力把北科院邯郸分院打造成为京津冀协同创新的一流样板。

郭广生表示,北科院将以首善标准,把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创新水平,推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促进一批技术和成果在邯郸转化,服务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