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全面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

2017-07-21 15:03: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邯郸市全面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利用农闲时间送法下乡,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疑惑,收到良好宣传效果。目前,全市5403个村全部开展了普法宣传。

邯郸市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工作,组织相关单位业务骨干深入农村,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农民常见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民间借贷、相邻关系、婚姻继承、赡养、劳动权益保护、房屋买卖、租赁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结合真实案例进行讲解,活化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实用的案例吸引参加活动的群众。活动还通过提供现场咨询、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援助等方式,将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婚姻法》《继承法》《土地管理法》《物权法》等法律知识送到乡村群众手中。(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