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峰峰矿区义井镇“三边”整治如火如荼(组图)

2017-07-24 10:25:00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谋定而后动 剑指下拔剑

万事开头难,怎么打响这拆违的第一枪?义井镇副镇长代帅,2003年入党,一个自带"光环"的80后干部,如今在下拔剑村,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刚开始进村时,常常遭遇村民的不理解,他常说:"作为党员,既要做普通党员应该做的一切,还要做党员干部应该带头的一切。" 在“三边”整治过程中,他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他带领着工作组成员无论男女,天天吃住在村,苦口婆心地做工作,遇上情绪激动的、恶语相向的、甚至“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没有一个打退堂鼓。办法总比困难多,大家采取用情调解的方式,换位思考,耐心做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反复给村民摆事实、讲道理,在有情有法有理有据的前提下,逐步突破了村民的心理防线。7月4日,作为首场大会战,一场势如破竹的拆违集中行动在下拔剑村展开。当天,共拆除下拔剑违章建筑5户70间1436平米。邢峰公路义井段第一块难啃的硬骨头,终于拿下了!

这次拆违的胜利,使义井镇邢峰公路沿线的其他村认清了拆违是大势所趋,不得不说,这一战,干得漂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