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调研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7-24 14:36: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调研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摸透情况 精准施策 长效管理

7月23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再次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调度。市领导李志刚、曲斌、丁伟、徐付军、张跃峰参加活动。

高宏志一行重点考察了城乡结合部、集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重要节点。经过整治的展东集贸市场,环境干净整洁,摊位摆放有序,市场秩序井然。高宏志叮嘱这里的志愿者和管理人员要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共同努力把整治成果巩固好、保持好,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在部分老旧小区调研时,高宏志与居民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引入物业管理的意见和想法。他要求社区负责同志要研究相关政策,做细做实工作,推动老旧小区尽快实现规范化管理。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高宏志听取相关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宏志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一定要摸透情况,市文明办作为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好主体作用,及时掌握情况,安排落实到位,同时要找准问题所在,紧盯不放,攻坚突破,补齐短板。要精准施策,加大政策宣传培训力度,针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志愿者服务等薄弱环节,着力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要长效管理,加大老旧小区物业企业进驻力度,建立背街小巷治理后续管理机制,创新治理店外经营,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