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长王立彤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7-24 14:43:0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在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大违法占地违章建筑整治力度

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向纵深推进

7月21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山区、复兴区和丛台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占地和违章建筑的整治力度,努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向纵深推进。副市长张跃峰一同调研。

此次调研,王立彤一行重点察看了三地(空地、工地、裸地)、三边(公路边、河道边、铁路边)、三场(停车场、货场、渣场)、三口(出入口、交道口、连接口)的整治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他指出,城市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违法占地、违章建筑所致,这既是城市的负资产,更是城市的“毒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切实搞好对违法占地、违章建筑排查摸底,强化依法管理,确保问题整治到位,促进城市运营的规范化、效益化。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真正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把城市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尤其要注重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发挥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

在峰峰集团邯郸洗选厂调研时,王立彤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清洁化生产,严格落实抑尘措施,搞好厂区周边环境治理,努力实现绿色发展。(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