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普遍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单位”活动

2017-07-24 14:43:4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邯郸市各级各单位认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单位活动,通过各类培训有效提高了行政执法机关学法用法、依法执政的自觉性。

各级各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了中心组学法、重大决策前学法制度。认真学习《宪法》、国家基本法律和与本单位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民主管理意识,完善了民主监督制度,办事公开、程序合法得到坚持,干部职工对单位重大决策的知情权、参与权、建议权和监督权得到保障。同时,领导班子和单位干部职工依法处理各项工作事务的能力明显增强,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有效落实,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据了解,“法治进单位”活动中,全市各级党校抓住在职干部学习培训时机,把理论教育与法制教育相结合,举办3期县级、6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培训干部1300余人次,有效促进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