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团市委开展暑期大学生志愿者岗前培训

2017-07-24 14:48: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的智慧和才干,引导和鼓励他们增强更多的社会责任感,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开展了暑期大学生志愿者招募活动。日前,报名参加的40余名暑期大学生志愿者在市青年中心参加了第一次岗前培训。

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负责人李星讲解了志愿服务的基本知识,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队长王萌讲解了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通过培训大家对志愿服务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暑期大学生志愿者将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保护母亲河等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团市委“大学生假期志愿者”项目已实施5年,共招募志愿者700余名,通过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创新志愿服务方式、提高志愿服务质量,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把“邯郸青年志愿者”打造成为邯郸的“城市名片”。(记者佘志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