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7-24 14:52: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邯郸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全市“两学一做”榜样事迹报告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十九大前开展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出席会议。

张才指出,开展“百日攻坚”是大势所需、现实所迫,要把住五个关键:抓阵地,要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多措并举,重点解决没有场所和场所危旧需要新建的问题;抓队伍,抓好村“两委”换届准备,真正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抓组织,就是要抓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城市社区和城市新兴领域的党组织覆盖;抓创新,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做好试点工作,并攻坚破解阵地建设、组织覆盖、干部调整等工作难题;抓保障,抓经济保障,也要抓制度保障。张才要求,开展好“百日攻坚”要靠细致谋划,统筹安排;靠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靠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